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食記:特殊的馬卡龍冰淇淋The Milk Shop

The Milk Shop是一間位於LA的冰淇淋專賣店,店裡的冰品都是有機的,我特別喜歡它的logo,是由四個鮮豔的紅色小牛奶瓶再配上字母,顯眼好記,我是在網路上發現這間店的,看到網友文字敘述這間有名的是"馬卡龍冰淇淋",馬上引起我的好奇心想要一探究進,但是走進這間店,你會發現,Menu上並沒有馬卡龍冰淇淋,只有冰淇淋三明治(Ice cream Sandwich),平常我們吃到的Ice cream Sandwich外皮大部分都是用餅乾做成,可是這間店的Ice cream Sandwich的外皮卻是用貨真價實的馬卡龍

 
琳瑯滿目的口味中,我選了紅絲絨Red Velvet(一種蛋糕的名稱)跟泰式奶茶Tai Ice Tea,每個要價所費不貲,但個頭很大 ,迫不及待一口咬下去,紅絲絨真的跟蛋糕是一樣的味道,泰式奶茶我超推薦,味道香濃就好像真的在喝泰式奶茶一樣,外皮的馬卡龍冰過之後口感還是不錯,搭配起來妙不可言,怪不得每個客人進來,幾乎都有點Ice cream Sandwich,大家可以來試試~

MILK
7290 Beverly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6
323-939-6455
http://www.themilkshop.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