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食記:美而夢幻的Bottega Louie

住在北美的都知道,這裡的美式麵包店裡賣的甜點,大都粗糙而甜膩,完全比不上台灣那種偏日式式糕點的細緻,所以在這裡我習慣跑去日本或韓國麵包點選購甜點及蛋糕等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LA Downtown的Bottega Louie,其實我承認我是為了找尋馬卡龍才來到這間店,一進門馬上被這些顏色繽紛的馬卡龍所吸引,就好像小孩子進去了玩具店一樣開心,店家真的很聰明,除了把鎮店之寶馬卡龍放在一進門處,還堆起一座座的馬卡龍塔,叫人眼花撩亂,逛一圈後發現裡面也大都是觀光客大家拿著相機在喀擦喀擦猛照不停,台灣這幾年也開始流行這個奢侈的小玩意,其實美國也有在流行啦~~


 這家店也是一間餐廳,它的早午餐特別有名,常常一位難求,一進去侍者就會問你要一般水還是氣泡水,當然是要來杯氣泡礦泉水拉,喔,還要點上一杯卡布奇諾,其實這間店是義大利餐廳,它的咖啡真的超讚的,大推


大家都是點正常的早餐,我卻點了一個舒芙蕾當早餐,這裡的舒芙蕾也很夢幻,端上來以後侍者會幫你切開並淋上香草醬,表皮有點脆脆的,裡頭加上醬汁很香滑,真是完美的早餐,這裡讓我想起紐約,很就沒有像這樣吃上一頓慵懶的早午餐了

  
吃飽了不能免俗,打包了馬卡龍回家,這間店真的很用心,包裝也一絲不苟,讓人心甘情願掏出錢來,總之,這是間女孩們一定會愛上的店,我敢保證,我一定會再回來~~~

Bottega Louie
700 South Grand Avenue
Los Angeles, CA 90017
(213) 802-1470
http://www.bottegalouie.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