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品酒筆記(二) 2009 Cupcake Vineyards Red Velvet

跟第一瓶酒一樣,這一瓶也是在Whole Food Market買的,會買它純粹是因為包裝超好看的!哈哈!很女性化的設計,酒莊的名字更可愛叫做Cupcake”(杯子蛋糕),酒標圖案也超美的,非常賞心悅目,很容易吸引女生的眼球,這瓶酒比較特別,它是用Zinfandel, Merlot,及Cabernet Sauvignon幾種酒混合在一起的混合紅酒,然後別出心裁的取名為”Red Velvet”(紅絲絨),剛好也是一種蛋糕的名稱,顧名思義它的味道也是帶偏甜的水果香味,說明上頭提到它帶有莓果跟摩卡的味道



酒的顏色比上次喝的黑皮諾淺,是淡淡的桃紅色,香味上並沒有黑皮諾來的香濃,喝起來略帶甜味,我覺得它蠻適合在用餐的時候喝,另外拿來配略苦的黑巧克力一起吃更是絕配!我想當把它當作甜點酒應該也很不錯吧,我在煮義大利肉醬時也加了一些進去,味道還挺香的~
它的價錢是$9.99,經濟實惠,看來我這次的選擇又對了~

下次嘗試的是被我拿來燒紅酒燉牛肉的法國隆河丘葡萄酒
Paul Jaboulet Aîné Parallèle 45 Cȏtes du Rhȏne $9.9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