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好物推薦:"黑色"辛拉麵

我喜歡吃韓國泡麵,不是因為哈韓,而是喜歡韓國麵條的Q勁,前陣子發現辛拉麵有出一款黑色包裝的麵,其實我並沒有很喜歡吃辛拉麵,我喜歡的是另一款海鮮麵,但基於嘗鮮心態就買一包來試試,打開來發現它的調味包有多一包牛骨湯粉,吃起來辣度沒有原味辛拉麵來的辣,湯的味道更濃郁,很多人都覺得這款不夠辣,但我個人是很喜歡拉~~缺點是它比原味辛拉麵價錢貴很多(我買到的是美國出產的),朋友紛紛告誡我不要吃太多韓國泡麵,除了MSG含量超高,還疑似有塑化劑.....(可能所有泡麵都一樣),所以呢我想大家偶爾嘴饞時可以吃(所以還是要推),但千萬不可以直接拿來當三餐吃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